Jan 1, 2008

只不過是又過了一天而已

事情是這樣的:
1.感冒反正總在追求我 而最近它纏上了我的鼻子 拐走了我的聲音
2.而研究生 總應該參加點研討會 研討會我有報 就只在貼壁報
3.昨天2.30 我瞪著電腦上的壁報檔 和周公開始聊天 
4.昨天boss半夜打來說希望今天早上9.30看到我出現在實驗室等她討論

早上我7.00就醒來了
9.00到學校等
(嗯 我不該說我等的很火大
因為我也常常讓人等)

之後boss要我晚上去她家討論
然後我只好晚上匆忙收拾好
找路尋去

討論到11點
(你問我她要討論什麼東西
我也不知道 應該看起來好像是我出了個作文難題
她當著我面在自言自語解題)
她總算放行
因為不想為只搭一站的捷運花20元
所以我一路走回到石牌捷運站等公車

----然後現在是哪個白痴決定今天是跨年所以要半夜放煙火擾人清夢!!!

只不過是又過一天而已阿
不會因為跨個年 昨天的一切問題就全不見
不是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