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9, 2007

正在想....

碩博論文前的致謝到底是真的假的?

那種表面上的資訊可信嗎?
裡面的八卦是真是假....

也許是另一種奉承吧....

你不懂其他很多人
你侵犯我的領域前連個招呼都沒打
你以為你自己是誰
可憐的小大一是來學東西的
不是幫你打掃房子當廉價勞工的

其它實驗室一脈相承的不是掃帚和畚箕
而是實驗技術以及共同追求的目的

好啦...他們是可能有學到東西
學到如何打掃 學到如何裝傻
或學到規避責任只為擺脫如此產生的情緒包袱

我就知道我不重要
維廷學長 都是你害的
你讓我開始以為我的事情很重要
問題是其他人的想法比較重要

我就裝乖裝傻裝到畢業
假裝自己沒有感覺沒有同理心
無情無義 不會流血不會掉淚
當個機器人
以及訓練有素的一條跟在叫獸旁邊的狗

如果生活真能如此簡單
就好了...
可我還是每次都會想到心底的
那隻很好奇 有個性 會生氣 會親你的土小鸚....

我可以在你面前哭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