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9, 2007

三人成老虎....

這幾天在MSN對話上
被三個人用不同方式說我 花痴

明著說 像個花痴
暗示 我覺得還滿明顯
攤開來講 你不覺得你都繞著他打轉嗎

原來大家是這樣想的啊
msn暱稱是 msn暱稱 如此而已阿
網路世界只是虛擬的數位而非真實的類比

孔老夫子講的 視其所以,觀其所由,察其所安;人焉廋哉。人焉廋哉。

而我只是寫寫於現實中微不足道的msn暱稱罷了
有認為天在繞著我轉嗎 當然沒有
我有真的提出一大堆 約會嗎 當然沒有

我只是喜歡你聽我講話的感覺
我只是喜歡看你對我笑
我只是單純把我自己的小小希望在msn上面做些小小提議:
陪我去看電影 去誠品旗艦店一起跨年 一起去逛書展 幫我autoclave
這些提議如果沒有真的開口邀請被拒絕被答應
就從來都不算數

我又不是 花痴
大部分時候我都認為天自己在動
從來都不認為自己有啥資格能說是天因著 地動而看似在轉

你是 那高高在天的少司命
而我只是一芥平凡到不能平凡地面上的人
影響到 我能否喜歡你

而神有在裝傻或沒在裝傻
這也不影響到
使用文字的自在與隨意

(從哪時候開始對真菌感到興趣?
當然是從我遇見了.....)




(題外玩笑話)
想個辦法 想個辦法 XD

如果有未來
那你們倆的喜宴我先預定一個位子囉...
(只是 我不想繳禮金耶 XD
我已經繳了 因為時間就是金錢
我在辦公室已經等到花兒也謝了
開始覺得我自己今天來只是為了坐在電腦前看家守門而已 XD )

降是真的有打擾到我了
那可是實驗室耶
理所當然的使用者居然被趕出來 =.=b

下次我要說服香菇把無菌操作台
滅菌器給搬到辦公室裡
降週末來學校我就能做實驗了
Orz

(以上玩笑別當真
我搞不好只是在吃206的飛醋
只是你們不是來這裡"只是唸書"而已嗎?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