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9, 2007

不小家子 不遷怒 不嫉妒 乖...記得我愛你喔~~ 其之三 ^^b

.
T: 因為他只看到那篇文章
T: 沒看到你平常跟他相處的情形ㄚ
O: ㄟ 也是啦 笨蛋一隻
T: 哈 也不能怪他阿 你們又不常見面
T: 當然只能從文章來看你過的如何 想什麼
T: 會覺得你的文章就是你所想 你所做

所以現在居然換我亂了 @@
我怎麼會開始模仿他的不當舉止與詭異想法哩? @@
真是太小孩子氣
兼不夠長進 :p

乖 記得我愛你喔...

也許是因為我從來沒有過
不知該如何處理百味陳雜的心情
所以就開始毫無道理
亂學一氣?
(或者說 自我陶醉 犯花痴.... )

吃醋而開始嫉妒生氣應該不是好事
因為亂吃飛醋而搞差糟蹋自己心情更不是
記得 有句話
嫉妒是透過顯微鏡看事情
而真正的愛呢? 則是透過望遠鏡

最近覺得什麼事可能到頭來都是一場空
人可能只得時時鞭策自己
預防不斷失敗之下產生的厭倦與灰心
給自己的生活拼命找值得擁抱為之努力堅持的熱情與目標

畢竟 唯一帶得走
可能只是相處中那零零星星一點一滴的回憶
百折不撓下所完成的痕跡
與狂風暴雨過後的成長與堅定
任何打不打我的 都能讓我更堅強

但是啊 有時候我不知道每次跌倒是否都能夠再次站起來
我不清楚 登上一山高過一山又一山
何時才有機會真正歇口氣

明天的香格里拉如何才能夠到達
遺忘多少沮喪才能昂首再策馬

明天的香格里拉尋覓也帶來成長

天堂不在遠方回頭原來在心上

-邰正宵 明天的香格里拉

是啊
我只是好想你燦爛的陽光
能像是去年一樣暖暖地
照在我心上

不光是只有吃過就算的太陽餅而已...

這不公平
為啥大家都能選擇離開 我就不能走 ><
為啥他人難過時能被安慰
我就不能?

我知道在最黑暗的時刻
神會陪著我走 甚至背負著我
可是啊...
神 不是我一個人的啊

所以你之於我是那遠在天上的神
我只是小小平凡的人
對於崇高的神
可不能有任何非分之想....

我只是在想
真棒阿... Tony
我又開始虛擲時間在寫文章表達我自己想法與渲染 上面了 :p

所以我非常需要別人監督:p

本日達到目標 (Yes or No) : No
If your answer is No, 未完成之原因:
洋洋灑灑這一大篇下來
其實讓我在意的是:
為啥你 有回應她那邊的留言
( 乖, Love looks through a telescope; envy, through a microscope.
你要心情很愉快 事情很順利 還是亂吃醋嫉妒吃到像是死香菇 !? )

為什麼都沒多少人在我這邊( MSN1, 2 )回應 @@
( 滿 腦袋只有自己的人當然沒人想理囉 :p )

昨天已來不及 明天就會可惜
今天故意糟蹋自己心情到底為哪樁?

想想其實自己也是很幸福的^^
謝謝你陪我看電影 聽我抱怨!!!
很高興能認識你~~
希望還有下一次 ^^
我還能要求什麼其他的?
真是貪婪啊 :p


因為沒多少回應( 芷辰我不是針對你 :p )
所以我要關了 MSN 1, 2的回應功能
想回應的請至 bloggerBeta
麻煩囉 ^^ 謝謝合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