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7, 2007

剛剛突然發現....

我自己好可怕.............

怎能因為事情不盡如己意
就開始亂發脾氣呢...

自己面子可能掛不住是一回事
(亂誇下海口的錯)
可能會傷害到他人卻是另一回事
(口無遮攔的人害其他人遭池魚之殃)

嗯嗯 我討厭高來高去
你有幾句是真話?

若有幾句我不想聽到的
我會恨你 開始討厭你
對於你所作所想的無論是非曲直 一律投反對票
儘管現實不一定是如此殘酷

但若能有幾句是我想聽的
無論你對我做了什麼爛事情
我保證我會愛死你
儘管現實不是如此美好

所以 我不要當
需要人愛 對著做事如自己意的人搖尾巴撒嬌 的狗
理智理智理智 XD

嗯嗯 羽毛加油
^^b 怎麼感覺自己越來越 香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