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1, 2007

過去的就過去了阿....

練習哄人-ing XD

這是其中之一
好喜歡好喜歡這一點^^
所以就算原先根本不會也得 努力學起來 XD
(這樣就不用怕 對方帶著這個讓人喜愛的特點跑人了  TT )

吸引我的其他點之一
就是用字遣詞
感覺起來 好可愛 (@^^@)

羽毛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社群功能雖說是差了那麼一小點
不過其他功能讓人滿意

既然 主打logo羽毛 分享每刻閱讀的感動
那主要目標 不就是要讓人知道
自己不是唯一讀過這一本
不是唯一看過這部片
讓使用者享受這種 "啊 原來也有其他人在看啊?"
(或者說 "我不是唯一的怪胎" XD) 的小小感動

順著這個想法再努力向前走吧...
豆瓣?!
基本上那個在臺灣連線速度太慢了 ^^b

社群功能...ㄟ...也不能說不重要啦
可羽毛是交友平台喔 @@

(以上胡思亂想僅供參考)

過去的就過去了阿...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uni PCCU (87)
>grad PCCU (92) 2上
>grad TMUE (94)
這樣清楚嗎?

其實我自己本來也蠻混的
可能就是這個原因讓我選了這一間的第一屆好磨練自己
(或者 好讓我 與你相遇 XD )
讓我練習作自己本就必須應該做的事情
而不是我自己想要的那種毫無建設的逸樂

就讓那些錯誤決定過去吧
我希望帶走的
不是深深的懊悔
而是一路走來我所得到的豐碩成長...

1 comment:

orca said...

突然發現 自己好像把這當留言版 @@

哈...找時間要研究一下
哄人的藝術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