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4, 2007

那天應該去逛書展的...

嗯嗯
那天應該去逛書展
要不這樣的年
(鳥死了
實驗室只聞新人笑 不聞舊人哭
而我這個前朝遺老呢 有點孤單.....
不知那堆劫後回憶該跟誰說去... )

過起來可真夠冷冷清清兼孤孤單單

去書展多挖幾本書應該是個好主意
(不過那天太陽可真是人潮想必也很多....)
如果真去了
你會幫我提書嗎?

這不是約會這不是約會這不是約會這不是約會這不是約會這不是約會

乖 不哭喔...
來想辦法那個傢伙迷湯去...
哄騙到一個刺眼假笑也好
來玩meeting賓果 XD

突然發現自己生活圈子小到不行
(MSN除了可作跨物種溝通
也可以拿來聯絡久不見的感情阿...)

突然發現自己居然是OX朋友清單上的二 ( XD )
( 也許我是他所認識的人中一這麼無聊兼幼稚的 Orz
嗯 現在是晚上
讓我當一會小鸚吧 XD )

愛上藍山咖啡
白嫩帥哥我沒興趣
( 拱手讓給你囉
請慢用XD )
太帥了於我根本無法和對方作有效溝通

我只要你有聽我說
我只要你偶爾同我說說笑笑
我只要需要你時你能挪出時間陪我
我只是個非常容易被馴化的花痴抗菌翼手
( 能成天MSN暱稱搞得眾人皆知
也是件不簡單的事 XD
連遠在台中 我的朋友都會知道了
對不起 Orz )

你人真的好好

( 好喜歡我偷來的照片中
那個御用攝影手的文質彬彬
他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XD )

他有女朋友他有女朋友他有女朋友他有女朋友
他有老婆小孩他有老婆小孩他有老婆小孩
他有贍養費他有贍養費他有贍養費
他有上司他有上司他有上司
他有第二任太太和拖油瓶
他有男朋友

XD

只是有些想念
毫無負擔 細緻的金絲銀線而已
有再次相見的一天吧?

戀愛了?也許
也許只是春天的
欣賞自己欣賞到呆掉了

地動說?地心說?
那個不重要
重要的是自己有沒有做到更好
有沒有好好把握每一天
(謝天謝地生理時鐘調回來了 ^^ )

這不是好人卡這不是好人卡這不是好人卡這不是好人卡這不是好人卡

總之 羽毛加油~~
要改得很google樣喔 XD

話說回來了
情人節到底是什麼@@
那個好吃嗎?

No comments: